晴時多雲

MLB》為何撿走打擊率1成的筒香?道奇教頭說明:他會復活

2021/05/17 22:04

筒香嘉智。(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日前從DFA名單中撿走日籍野手筒香嘉智,付出日後待指名球員或現金,還幫忙光芒吃下約500萬美元的薪資,道奇教頭羅柏茲(Dave Roberts)有信心,這名本季打擊率只有.167的日本重砲可能復活。

筒香今日發表聲明表示:「我非常感謝所有相關人員,包括光芒隊的尼德總管、凱許教練,給予我加入大聯盟機會。也感謝道奇隊給我新的機會,我會盡一切所能來報答,在日本民眾的加油打氣下竭盡一切。」

筒香過去在日本職棒有205轟的實績,道奇教頭羅柏茲表示:「他是職業等級的打者,揮棒非常強勁,我很期待。我們的打擊教練已經深入研究了筒香的擊球,比較過他在大聯盟以及日本時期的打擊影片,感覺可以解鎖他的潛力。」羅柏茲還表示將會運用筒香守一三壘和左外野。

至於光芒教頭凱許則表示,期待筒香未來表現:「這是他應得的,他很努力,如果有合適的地方就去,有點諷刺的是,他去的是我們去年世界大賽的對手道奇隊。不過我們只希望他一切都好,我們非常關心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