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大家都在躲湖人? 陣中老將受訪這麼說

2021/05/17 21:42

杜德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例行賽在今天畫下句點,湖人雖然擊敗鵜鶘,與拓荒者同為42勝30敗,但仍因拓荒者擁有本季對戰優勢,湖人落入附加賽,在比賽結束後,陣中老將杜德利(Jared Dudley)發表了對西部其他季後賽球隊的相關看法。

杜德利在與鵜鶘賽後受訪時表示:「我覺得有些季後賽隊伍在想辦法避開湖人,如果我是對手的話,我會想要越早對上我們越好。」雖然杜德利沒有公開點名任何隊伍,但外界認為他在暗指快艇及金塊。

以最終戰績來看,只要湖人能在附加賽中擊敗勇士再擊敗第二種子的太陽,就有很大的可能在西部季後賽第二輪對上西部第三種子。在例行賽最後一場比賽前,金塊和快艇戰績相同且分居三四種子,但雙方卻都選擇在最後一場比賽輪休或是減少主力上場的時間,最終分別輸給拓荒者和雷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