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還有什麼你不會? 克蕭單手抓6顆棒球讓美媒驚呼(影音)

2021/05/17 22: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媒今日在推特分享了道奇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單手抓6顆球的照片,大聯盟記者艾德勒(David Adler)驚呼:「還有什麼你不會?」

克蕭今日並未先發,但他場邊的一舉動卻成為焦點,道奇與馬林魚比賽進行到7局上半,克蕭在休息室單手抓住6顆棒球,全程被攝影師捕捉,《The Athletic》記者艾達亞(Fabian Ardaya)也在推特分享克蕭單手抓住6顆棒球的照片。

道奇王牌克蕭。(資料照,法新社)

大聯盟記者艾德勒以「克蕭可以單手抓住6顆棒球」為題,撰文表示:「拿過塞揚獎、MVP、帶領道奇奪下世界大賽冠軍,現在又能單手抓6顆棒球,有什麼事情是克蕭做不到的嗎?」

不過文中指出,這並非克蕭首度這樣做,他在2016年就曾秀出這招「絕技」。

值得一提的是,還有2位球員比克蕭更狂,名人堂捕手班奇(Johnny Bench)、傳奇強投「巨怪」強森(Randy Johnson)都曾單手抓住7顆棒球,且都有留下經典照片。

艾德勒文末逗趣寫道:「哪件事更令人印象深刻?是三度獲得塞揚獎,還是單手抓6顆棒球。」克蕭曾在2011、2013、2014年榮膺塞揚獎殊榮。

名人堂捕手班奇。(圖片取自推特)

傳奇強投「巨怪」強森。(圖片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