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夢想家、勇士無法訓練 2隊皆有洋將憂疫情盼提前返國

2021/05/17 22:59

PLG聯盟執行長陳建州與富邦勇士領隊蔡承儒於場上討論第五戰賽事的方向。(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PLG聯盟元年總冠軍賽上週六結束G4,富邦勇士取得3:1聽牌優勢,無奈因彰化縣政府宣布關閉所有體育館,總冠軍賽被迫無限期停賽,且兩支球隊目前皆無場地可練習。

富邦勇士主帥許晉哲坦言,「現在室內場館封閉,連戶外的河濱公園也不開放,加上疫情嚴峻,我們以保護球員健康為首要目標,因此冠軍賽後皆沒有訓練。」

勇士屬於北部球隊,平常訓練場地在目前疫情重災區的新北市板橋,洋將則住在捷運亞東醫院站附近。

許晉哲表示,「球團皆已提醒球員減少外出,注意安全;至於兩名洋將賈西亞和塞瑟夫皆對台灣很熟悉,也有固定的外送口袋名單,較不需要擔心。」

但台灣疫情升溫,據悉,兩隊皆有洋將在詢問提前返國的可能性,加上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已宣布,明日起暫停外籍人士入境;洋將也會擔心,未來是否各國也開始禁止在台人士入境,屆時可能就必須滯留在台灣,無法與家人團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