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總冠軍由聯盟裁定 台灣非第一例

2021/05/17 23:31

富邦勇士。(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PLG聯盟元年總冠軍賽僅進行至G4,富邦勇士取得3:1聽牌優勢,但目前面臨無限期停賽的窘境,加上國內疫情升溫,聯盟可能直接裁定本季總冠軍由富邦勇士奪下。

總冠軍由聯盟裁定在國際上已有先例,擁有42年歷史的澳洲職籃NBL,上季就因疫情,總冠軍無法完賽。

2019-20球季NBL冠軍賽原定為5戰3勝制,由伯斯野貓對決雪梨國王,當年雪梨國王在例行賽拿下20勝8敗,奪下第一種子,原本是冠軍大熱門,未料在冠軍戰陷入1勝2敗之際,NBL因澳洲疫情爆發,被迫停賽。

最終雪梨國王率先向聯盟表示,不願冒險參與剩餘的季後賽,聯盟也裁定由伯斯野貓奪下總冠軍。

至於,亞洲的日本職籃B League與南韓職籃KBL,上季也因疫情中斷賽季,最終該球季連季後賽都沒有舉行,就直接劃下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