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FMVP競爭激烈 勇士雙雄頂尖對決

2021/05/18 07:07

辛特力(右)。(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PLG聯盟元年總冠軍賽僅進行至第四戰,但因為國內疫情升溫,最終可能由聯盟裁定富邦勇士奪冠。

聯盟近日已開始進行FMVP媒體票選,目前勇士洋將辛特力與塞瑟夫皆是大熱門,兩人在冠軍賽表現不分軒輊。

勇士洋將辛特力在總冠軍賽場均轟下23.3分、12.3籃板和9.3助攻,幾乎達成場均大三元,,尤其關鍵G3,不僅豪取22分、16籃板和12助攻,成為PLG冠軍賽史上第三位完成大三元的球員,最重要的是在延長賽獨拿9分,成為球隊搶下重要第2勝的關鍵。

年度最佳洋將塞瑟夫在冠軍賽穩定發揮,成為勇士禁區最大屏障,場均攻下24分、13.8籃板,三分球命中率還突破7成,2分球命中率也有高水準的68%,成為勇士聽牌的功臣之一。

塞瑟夫(左)。(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年度MVP張宗憲在冠軍賽同樣表現精彩,場均攻下19分,高居本土之冠,場均2抄截則是冠軍賽最優,攻守俱佳的表現,也有可能搶下F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