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冠軍獎盃有多美?連執行長陳建州也淚推

2021/05/18 07:02

PLG冠軍獎盃。(取自聯盟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PLG聯盟總冠軍賽面臨無限期停賽,聯盟最快今裁定冠軍,而聯盟的冠軍金盃也曝光。

總冠軍賽G4結束,執行長陳建州曾哽咽提及,聯盟冠軍盃很漂亮,腦袋中一直有一個畫面,就是冠軍隊伍開心的接獲獎盃,若最終結局是由裁定的方式決定,對於辛苦一整季的球員是很大的遺憾,也感到很不捨。」

PLG聯盟在官方FB介紹冠軍盃,「P. LEAGUE+冠軍金盃(P. LEAGUE+ Championship Trophy),以聯盟核心精神PLUS(+)為概念,四個角所構成的+勾勒出聯盟元年與所屬四隊共同創立,同時+也代表團結的精神從基座向上延伸貫穿,幾何造型雕琢成漸趨堅固的盃身,象徵聯盟突破層層關卡將籃球推向高峰,成為一個不斷挑戰創新並且穩健發展的職業舞台。球面上寫下「就是一顆籃球」,提醒所有人莫忘愛籃球的初衷,而底座表面特別將聯盟元年精神「二十年磨一劍」刻下,以此迎接聯盟第一個冠軍隊伍誕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