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連17季場均25分無人能敵 詹姆斯:我都以傳球為優先

2021/05/18 07:15

詹姆斯。(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36歲的詹姆斯(LeBron James)本季因腳踝傷勢只打45場,但每場得分依舊達25分,完成連續17個賽季至少場均25分的鬼神紀錄,不少人都大讚不可思議,他自己也對此項壯舉有感而發。

詹姆斯在自己的社群網站上發文:「自我19歲起,我都是以傳球為優先的人,且一向都是如此,難道這就是我從未被與那些史上最偉大的得分高手相提並論的原因嗎?那這樣很棒,我也寧願一直這樣。」

事實上,詹姆斯除了新人賽季「只」繳出場均20.9分外,之後每年的賽季場均都達25分,以連續17個賽季繼續推高史上第一紀錄,至於喬丹(Michael Jordan)、馬龍(Karl Malone)和布萊恩(Kobe Bryant)也有12個賽季達成場均25分的紀錄,但並非連續賽季達標。

至於目前最有可能打破他紀錄的男人為32歲杜蘭特(Kevin Durant),他本季繳出26.9分,已連12個賽季達成場均25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