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正式投入紅土賽季!費德爾坦言目前狀態難及納、喬

2021/05/18 10:52

費德爾。(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瑞士天王」費德爾(Roger Federer)本週將再度重返網壇,投入家鄉賽事日內瓦杜哈公開賽,他也透露自己現在的狀態。

費德爾經歷兩次膝蓋手術後,在今年3月於杜哈站復出,不過只打了兩輪就止步,隨後一路休息至今,紅土賽季選擇在日內瓦站回歸。

上次奪冠已經要追溯至2019年10月巴塞爾室內賽的費德爾表示,目前膝蓋的狀況良好,從硬地轉換到紅土也沒有任何問題,希望屆時轉換到草地也能如此順利。

至於現在的狀態如何?費爸則表示,「我可能必須打個10場以後才能給你更好的回答,實戰跟練習還是不太一樣,經歷傷勢後回歸,不太可能和每個人處於相同的位置, 我很高興能夠復出,但現階段不會把注意力集中在要跟納達爾(Rafa Nadal)或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處於相同層級這件事上。」

費德爾將在今天的16強賽面對西班牙老將安杜哈爾(Pablo Andujar)的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