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打臉梅登?普侯斯:我從沒說過想要更多上場機會

2021/05/18 10:01

普侯斯加盟道奇。(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準名人堂球星普侯斯(Albert Pujols)日前無預警遭到天使隊釋出,隨後又破天荒加盟道奇,今將正式披上新背號55號上陣,擔任與響尾蛇之戰的先發第4棒一壘手,他也在賽前談到這次換隊的過程。

普侯斯在紅雀待了11年,隨後以10年2.53億美元的合約加盟天使,在現役球員中包括全壘打數(667)、打點(2112)以及得分(1852)都位居聯盟第一,只惜因生涯後半段實力衰退不少,無法在天使終老。他今受訪時表示,遭釋出後每天都維持訓練等待機會降臨,也有不少球隊展現網羅興趣,在與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棒球事務總裁佛里曼(Andrew Friedman)談過後決定加盟道奇,「希望能幫助球隊在今年再度拿下一座冠軍。」

而日前天使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曾對外表示,普侯斯不滿意自己只能當板凳球員,希望能有更多上場機會,對此普侯斯今也做出回應:「過去兩年我的目標從來不是當固定先發一壘手,春訓的時候我就說過了,無論球隊給予什麼角色,我都會全力以赴。我可以理解球隊出於商業上的考量做出這個決定,內心也並不難受,他們也跟我談過了,所以是時候往前走了,我也很高興加入一支新球隊,但那些『喔,我想要更多上場時間、每天都出賽』這些言論,從未從我口中說出來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