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惡夢又來了!高薪「痛痛人」史坦頓進傷兵名單

2021/05/18 08:39

史坦頓進入傷兵名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起作客遊騎兵主場,賽前宣布將左四頭肌拉傷的「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放進10天傷兵名單,打線將損失一名重要主力。

史坦頓今仍隨隊到德州比賽,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表示,球團與史坦頓商討過後,認為進入傷兵名單是現階段最好的方法,「雖然很想上場,但他自己也知道如果操之過急會有更長期的傷害。」

史坦頓自2017年冬天被交易來洋基後就不斷進出傷兵名單,2019年僅出賽18場、去年也只有23場,今年好不容易健康開季,且隨著賽季進行,棒子逐漸火燙起來,不料現又傳出傷情。史坦頓今年出賽33場,繳出打擊率2成82、9轟、24分打點以及0.534的長打率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