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查多「鬼腳 」又現?教士教頭:這個滑壘很乾淨(影音)

2021/05/18 08: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隊游擊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再度陷入「惡意滑壘」爭議,他在昨天面對紅雀的比賽,在一壘往二壘跑的過程中「剷倒」對方二壘手艾德曼(Tommy Edman),引發各界議論。

馬查多在2017年效力金鶯期間曾在滑壘時踩到當時紅襪二壘手佩卓亞(Dustin Pedroia),這次的滑壘被認為對於這位紅襪明星強打的生涯有極大影響,後者在經歷多次膝蓋手術後,終究無法找回昔日身手,最終抱憾退休。

教士昨在主場迎戰紅雀,當時比賽來到4局下,教士以0:2落後,馬查多先靠對方失誤上壘,下一棒柯朗沃斯(Jake Cronenworth)敲出一二壘之間的滾地球,紅雀二壘手艾德曼直接被迎面而來的馬查多撞倒,後者遭觸殺出局,打者則上到一壘。

馬查多在艾德曼摔到後,也趕緊扶對方起身,兩隊都沒有對這個滑壘做出任何反應,而馬查多由於是跑在壘線路徑上也沒有違反規則,不過此舉仍在網路上發酵,不少人質疑馬查多為什麼在離二壘還有一段距離時就滑壘。

對此,教士總教練丁勒(Jayce Tingler)今也在賽前記者會為子弟兵說話,表示這次的滑壘是幫球隊贏下昨天比賽的關鍵(後來教士在該局一口氣攻下4分逆轉戰局),「這個Play很乾淨,大家的說法很奇怪,(責怪他)就是告訴我們,比賽是可以放棄的、比賽是可以不用盡全力拚到最後一刻的,如果Jake 沒有盡全力跑壘,Manny沒有做好他的工作的話,我們那局可能得不了4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