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慘!星海哥成「痛痛人」繼續缺席 黃蜂附加賽大不利

2021/05/18 08:04

海沃德持續缺陣,附加賽對戰溜馬也無法上場。(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季後附加賽將從台灣時間5月19日開打,排在東部第10的黃蜂將作客對上第9的溜馬,不料夏洛特大軍今卻傳出壞消息,先前就因腳踝傷勢已經缺席將近5週的當家球星「星海哥」海沃德(Gordon Hayward),附加賽恐怕還是打不了。

海沃德是在4月3日對上溜馬的比賽中扭傷右腳,留下13分、8籃板、6助攻成績就提前退場,黃蜂球團先前宣布海沃德的傷勢會讓缺陣4週,不過6週過去海沃德似乎還是無法重返球場,雖然還不知道黃蜂本季最後究竟能走多遠,但美媒也就算黃蜂打進季後賽,休息那麼久沒比賽的海沃德是否能找回狀態,也要打上問號。

海沃德近年來大小傷勢不斷,被球迷戲稱為「痛痛人」,本季以4年1.2億美元(約新台幣34.2億)大約加盟黃蜂,至今出賽44場,場均19.6分、5.9籃板、4.1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