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曾發怪聲抱怨 軟銀10億重砲終於上一軍了

2021/05/18 08:57

巴倫汀。(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轉戰軟銀第二個球季的重砲手巴倫汀(Wladimir Balentien),從央聯來到洋聯後,一軍出賽機會大幅減少,他將於今天本季首度獲升一軍,軟銀監督工藤公康表示,巴倫汀的狀態有提升,因此拉他上一軍。

去年以2年總額10億日圓加盟軟銀的巴倫汀,上季僅出賽60場,交出9轟、打擊率僅0.168。他去年曾發文說,「Money don’t buy happiness(金錢買不到快樂)」,但隨後解釋這則推文和棒球沒有任何關係。

巴倫汀今年開季二軍出賽,本季在二軍出賽11場,有5轟、打擊率0.267表現,因此獲升一軍。《日刊體育》報導,工藤公康認為,巴倫汀的身心都做好充足的準備。

今年是巴倫汀在日職打滾第11個球季,距離生涯第1000安還有9支安打,距離生涯300轟則還有3發全壘打。

軟銀洋砲賈西亞爾(Yurisbel Gracial)右手指骨折,另一名洋砲戴斯潘(Alfredo Despaigne)則被降至二軍調整。軟銀期盼巴倫汀能填補球隊打擊火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