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下季戰績若沒起色 老將爆:灰狼將打掉重練

2021/05/18 09:09

若下季戰績還是沒有起色,灰狼恐怕將進入重建。(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NBA例行賽昨天落幕,早早無緣季後賽的灰狼,以23勝49敗排在西部倒數第三,而老將後衛魯比歐(Ricky Rubio)今在受訪時爆料,如果下季灰狼的戰績還是沒有起色,明尼蘇達大軍恐怕將進入重建。

灰狼從開季就狀況連連,「狼王」湯斯(Karl-Anthony Towns)開季受手腕傷勢影響、明星後衛羅素(D'Angelo Russell)3月也動刀接受關節鏡手術,兩人因傷相繼缺陣,得分後衛畢斯利(Malik Beasley)又因涉嫌恐嚇遭禁賽12場,球季結束後,還得面臨120天刑期。

「狼王」湯斯今受訪時透露自己整個球季其實都飽受手腕傷勢困擾,「當時他們告訴我,我需要六個月的時間來恢復,但我幾週內就復出了,休季期間我不會動刀,我有不需要手術的治療方案。」

談到球隊本季的表現,湯斯臉一沉說道:「我們必須時時刻刻把自大和傲慢放在一邊,我們不能讓這影響彼此的關係……我們不能讓自己成為擁有多名天賦球員但最後卻沒有成功的那種故事。」

而老牌控衛魯比歐則在受訪時表示,下季對灰狼來說會相當關鍵,「我認為我們將進入一個非常重要的球季,情況可以變得非常好,但如果不能做到,我們將再次重建。」

「如果這些球員在一起真的很不搭,球隊給的磨合時間也已經夠多,所以大概也沒有藉口可以拿來說了。」魯比歐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