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將成受限自由球員 球哥:很想再為鵜鶘效力

2021/05/18 10:02

波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哥」波爾(Lonzo Ball)將在休賽季將成為受限自由球員,他在今日接受訪問時透露自己有意願繼續為鵜鶘隊效力,並認為鵜鶘是一支年輕且具有未來性的球隊。

波爾將成受限自由球員,今日他接受《ESPN》訪問,被問到關於下一步是否會繼續為鵜鶘打拼,他說:「我和經紀人會繼續討論,但顯然我很想再回來。」波爾繼續說:「我和這裡的教練們、隊友們建立了關係,我完全絕對不會介意再回來。」

關於鵜鶘、隊友的磨合,波爾提及到「怪物狀元」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大讚是「獨一無二的球員,從來沒有和這樣的人一起打過球」波爾也認為鵜鶘是一支年輕的球隊,並且在未來只會越來越好,表示如果能夠繼續在一起打球那就太好了,但波爾也說:「我無法預知未來,我只能等待電話並且看看會發生甚麼事。」

而Z.威廉森也希望波爾能夠回來繼續拚戰,他透露說:「那真的會棒呆了,我、英葛蘭(Brandon Ingram)還有波爾,我們三人的關係非常好,我真的很希望波爾能回來,而波爾也知道這點。」不過Z.威廉森也明白波爾已是成熟的球員,會做出最適合自己的決定,因此說:「我只能說,我希望他繼續留下來。」

本季是波爾在NBA打拼的第4個球季,他平均得分14.6分、命中率41.4%是生涯新高,場均4.8籃板、5.7助攻,1.5抄截,關於本季,波爾表示以各方面來說投籃有所表現,並且角色定位也有所不同,較像是3D球員,但也認為相當融入、適應,不管教練如何安排、想要收到甚麼樣的效果,自己都全力以赴。

本賽季鵜鶘以31勝41敗、西部第11作收,無緣進入季後賽。

Z.威廉森、波爾及英格蘭。(由左至右)(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