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衝動了…勇士年輕右投表現不佳 情緒失控爆打板凳進傷兵

2021/05/18 10:50

伊諾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年輕右投伊諾亞(Huascar Ynoa)昨日先發表現荒腔走板,感到沮喪的他,卻轉而向休息室的板凳出拳發洩情緒,然而不幸的是,這一舉動換來的卻是數個月的缺陣。

伊諾亞昨天在對上釀酒人的比賽中,先發僅4.1局被狂敲9支安打,有1支全壘打,失掉5分吞敗。然而感到沮喪的他並沒有控制好情緒,竟向休息室的板凳出拳發洩,最後不幸弄傷慣用右手。根據大聯盟的報導指出,伊諾亞最初感到不適,但是到了回亞特蘭大的班機上開始感覺到疼痛加劇。

勇士總教練史尼克(Brian Snitker)說,「我知道他發生這件事,而且感到疼痛,但在飛機上時又再讓他感到不舒服。」而後來經過檢查,勇士隊隊醫證實是骨折,史尼克也大嘆「真遺憾,或許沒有比他自己更難受的人了。」並表示伊諾亞的缺陣對球隊來說是巨大損失。

目前勇士將伊諾亞放入傷兵名單,估計這位好手也將會缺陣至少3個月,而球團也緊急叫上3A的桑塔納(Edgar Santana)支援。

大聯盟官網也指出,伊諾亞原先其實並不是勇士本季所預期的先發輪值投手,但卻表現卻令人驚奇,更成為陣中最好的先發投手,過去7場先發就有6場僅被敲4支安打以下、失分2分以下。伊諾亞本季目前出賽9場,8場先發,繳4勝2敗,ERA 3.0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