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不讓職籃專美於前」 台中太陽神喊話要引領企排職業化

2021/05/18 10:28

台中長力新賽季將以「台中太陽神」為名出擊企排17年賽事,喊話要引領企排走向職業化。(取自長力男排官方IG)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籃球可能有第2個職籃聯盟,如今,企業排球聯賽也有球隊以「台中太陽神」為名,並喊話要引領企排走向職業化。

台中太陽神的前身為長力男排隊,他們在企排11年以台中連莊隊為名加入,隔年改名為長力隊,上季與台中市政府合作,冠名台中長力,例行賽拿下平隊史最佳的第2名。

台中太陽神隊今發出正式新聞稿,開場白就是「不讓職籃專美於前」,他們指出,排球為台灣的熱門運動之一,且年初還以長力男排為隊伍名稱時,當時主場日創下3500名觀眾入場觀賽的佳績,今年期盼引領企排走向職業化,目標與排協共同努力,朝一城市一球隊的主客場制度方向前進。

事實上,過去企業排球聯賽16年以來都屬半職業形式,迄今男、女各5隊,近年各隊的母企業也認真行銷,讓現場熱鬧非凡,還推出相關活動,也吸引不少球迷進場。

至於為何要取名台中太陽神?該球團的聲明中指出,「名字不只結合在地企業家及球迷的熱情之外,球員也是正港台中籍球員,打造陽光活力的特徵,去年正式冠名台中之後,今年選出以太陽神來做為代表。」

陣中球隊成員,包括企排16年人氣王高偉誠、焦璿誠等陣中主力球員都已陸續完成簽約,球團表示,正積極補強新戰力,完整名單約會在6、7月於排球協會舉辦的特別挑戰賽前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