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狂!大谷翔平轟三分彈 獨居大聯盟全壘打王(影音)

2021/05/18 10: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好手大谷翔平今天在主場面對印地安人的比賽中,第2局擊出一發三分砲,本季第13轟出爐,獨居大聯盟全壘打王。

大谷翔平首打席選到保送,並靠隊友滾地球護送跑回1分。第2局天使先靠拉加雷斯(Juan Lagares)的二壘安打攻得2分,接著靠保送,1出局攻占一、二壘。大谷翔平逮中印地安人左投亨特吉(Sam Hentges)一顆93.6英哩的偏高速球,一棒掃出右外野三分砲,幫助球隊取得6:1領先。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大谷翔平這發全壘打的擊球初速為105.9英哩,擊球仰角27度,飛行距離為431英呎(約131.6公尺)。

這一轟是大谷翔平本季第13轟,超越勇士隊主砲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水手海尼格(Mitch Haniger)的12轟,獨居大聯盟全壘打王。這也是大谷在日美職棒生涯的第60發全壘打。

大聯盟官方推特還指出,「他還是防禦率2.10的投手。」

大谷翔平開轟。(法新社)

大谷翔平開轟。(法新社)

大谷翔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