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對前東家不滿?馬林魚救援投手賽後疑似朝道奇休息室丟球

2021/05/18 11: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道奇以2:3、僅1分之差飲恨敗給馬林魚,但馬林魚投手賈西亞(Yimi Garcia)在成功關門後,竟疑似將手中的球朝道奇休息室方向扔去,引起道奇球員的不滿。

賈西亞9局上場關門,被敲1安,送出1次三振,沒有失分,成功拿下救援點,但是根據道奇隨隊記者David Vassegh指出,他在解決完最後一個出局數後,似乎將手中的球朝道奇休息室方向扔去,而畫面確實拍到馬恩西(Max Muncy)為了什麼事感到不滿,將球丟回投手丘,並且嘴上有些碎念。

不過賈西亞做出此舉也令道奇軍感到相當不解,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困惑說:「除了我所聽到的,我真的不知道太多細節,我沒看到,而我不知道為什麼他要將球朝我們的休息室扔。」

而當時站在馬恩西附近畢堤(Matt Beaty)說:「我並不確定這是出於什麼目的,我沒看到,但有其他人看到了。」最後一位出局的貝茲(Mookie Betts)也說:「我不知道,大夥們當時都在看,但我正在跑步,我完全不知道。」

賈西亞大聯盟生涯始於道奇,待過5個球季,2019年球季成為自由球員,後來年底與馬林魚簽約。在道奇效力期間,出賽165場比賽,累積投159.2局、166次三振,ERA3.6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