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徹底撕破臉? 湖人後衛要把珍藏的「KI鞋」全送人(影音)

2021/05/18 12:02

施洛德和厄文4月的比賽中爆發口角,隨後雙雙遭驅逐出場。(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後衛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和籃網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曾在4月初的比賽中爆發口角,最後雙雙遭驅逐出場,不過兩人似乎就此結下樑子,施洛德近日參加節目錄影時,竟語出驚人地表示自己絕對不會再穿KI球鞋,甚至直接表示有人想要的話可以直接送他。

湖人4月11日對上籃網之戰,第3節才剛開打施洛德就和厄文爆發口角衝突,最後各吞2次技術犯規遭趕出場,根據美媒指出,在這次衝突爆發前,施洛德其實是非常崇拜厄文的,比賽中常常可以看到他穿著厄文系列鞋款上場,然而衝突發生後兩人似乎卻結下樑子。

近期施洛德在參加節目錄影時,展示自己的球鞋收藏,不但有很多比賽用鞋,也有一些昂貴的收藏品,不過施洛德邊介紹突然拿起一雙厄文的球鞋,並說「我不會再穿厄文的球鞋了,我大約有3、40雙他的球鞋,那場比賽發生了一些事情之後,我就不可能再穿它們了。」

接下來施洛德更語出驚人表示,既然決定不穿這些鞋子,也沒必要把他們留在家裡了,「我絕不再穿這些,所以我將會把它們當作是禮物送給想要的人,所以大家可以傳訊息給我,我會直接送給你,這是12碼、什麼顏色都有,只要讓我知道你想要,我就會送你一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