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悲喜一線之隔!洋基王牌締聯盟新猷 卻寫本季最慘一役

2021/05/18 11:48

柯爾失分創最本季新高。(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作客遊騎兵主場,王牌柯爾(Gerrit Cole)今雖首局就以三振寫下聯盟紀錄,只惜也沒能抵擋住對手火力,加上隊友打線無法有效支援,洋基終場以2:5敗北,柯爾吞下本季第2敗。

柯爾今在一局連飆3K,完成59次三振0保送的紀錄,締造聯盟新猷,他後來在3局保送蓋洛(Joey Gallo),連續三振無保送紀錄停留在61次。

在首局締造空前紀錄後,柯爾在次局就遇上亂流,先被賈西亞(Adolis García)轟出一發追平陽春彈,隨後又被打三支安打失掉2分。5局下W.卡胡(Willie Calhoun)再轟一發陽春砲助隊拉開至4:1領先,下局柯爾在被賈西亞敲安後退場,後者最後靠著洋基捕手在抓盜壘時發生失誤,趁機從三壘回來得分,這一分得記在柯爾帳上。

總計柯爾今主投5局挨7安包括2轟,失掉5分全是自責分創下本季新高,送出7次三振、2次保送,吞下本季第2敗,大聯盟數據專家Katie Sharp指出,今天遊騎兵14次擊中的球裡有11顆是強勁擊球(擊球初速超過95英里),強勁擊球率高達79%是柯爾自2015年來Statcast啟用後的單場新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