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中心打者折損3人也沒差 白襪狂掃18安血洗雙城

2021/05/18 12:48

包含一發滿貫砲在內,白襪今天狂掃18安血洗雙城主場。(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傷兵累累的白襪,先前希梅涅茲(Eloy Jimenez)、羅伯特(Luis Robert)接連受傷,一壘手阿布瑞尤(Jose Abreu)前幾天守備時也跟打者相撞被列傷兵,然而白襪雖然折損多位中心打者,不過今他們作客雙城首戰卻展現恐怖火力,包含3轟在內敲出18安,終場就以16:4血洗雙城。

飽受傷病纏身的白襪,兩名中心打者希梅涅茲在三月不慎胸部肌腱斷裂,預計將缺席大半球季;羅伯特則是在上星期在跑壘過程中受傷,檢查出來為右髖部屈肌撕裂,至少要休息3到4個月,連美聯MVP、主力一壘手阿布瑞尤都在上週對戰皇家的系列賽中與打者相撞臉部受傷,不確定何時能回歸。

不過今他們作客雙城,面對明尼蘇達先發38歲左投哈普(J.A. Happ),1局上就靠著3安和1支高飛犧牲打搶下3分,3局上二壘大物新秀馬德里格爾(Nick Madrigal)又從哈普手中轟出陽春砲,白襪再添一分。4局上兩出局後哈普又被敲安掉分,雙城只好趕緊換上勞爾(Derek Law)接替登板。

新秀馬德里格爾第3局開轟陽春砲。(USA TODAY Sports)

勞爾被敲1安掉1分解決掉這個半局後,下個半局卻大爆炸,先讓白襪靠著2支安打、保送形成滿壘,接下來再被白襪游擊手曼迪克(Danny Mendick)轟出一發中外野滿貫砲,讓白襪取得10:1遙遙領先,6局上安德森(Shaun Anderson)接手後又被敲4安掉4分,8、9兩局又各掉1分,終場白襪就以12分之差血洗對手主場。

白襪28歲菜鳥梅塞迪斯今在第9局也開轟。(USA TODAY Sports)

主投3.2局被敲7安掉6分全自責的雙城先發哈普,吞下本季第二敗,而曾摘下前美聯塞揚獎得主凱可(Dallas Keuchel)先發7局被敲7安失3分繳出優質先發,加上隊友強大火力支援,最後就開心收下自己本季第三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