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誰把牆放在這啦? 洛磯三壘手「綜藝摔」網友笑翻(影音)

2021/05/18 15: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磯今作客出戰教士,三壘手佛恩特斯(Josh Fuentes)6局下打算接殺界外飛球時,竟然撞到觀眾席的矮牆跌倒,還好佛恩特斯看起來並沒有受傷,而他綜藝十足的摔法,倒在地上佛恩特斯自己都都忍不住笑了出來,也讓球迷、網友全笑瘋。

這段意外插曲發生在6局下,當時教士一壘有人,輪到南韓籍打者金河成上場打擊,面對洛磯先發葛雷(Jon Gray),敲出三壘界外區飛球,三壘手佛恩特斯一路盯著小白球看,一個不注意竟然直接撞上觀眾席矮牆,衝力讓他整個人靠著牆翻了一圈,最後四腳朝天倒在地上,球則是飛到了觀眾席中。

而他這次綜藝十足的摔倒方式實在太搞笑,在接受隊友攙扶起身時佛恩特斯都忍不住笑了出來,MLB《Cut4》推特隨後也上傳了這段有趣的影片,搞笑模擬佛恩特斯的接球心境寫下:「是誰把這面牆放在這的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