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韋柏先發6局好投、打線給力 巨人擊敗紅人收勝

2021/05/18 13:51

巨人先發投手韋柏。(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巨人作客紅人,先發投手韋柏(Logan Webb)繳好投,前面6局都讓紅人掛蛋,而打線也相當給力,全隊一共掃出3支全壘打,終場以6:3收下2連勝。

韋柏今日先發6局,雖被敲6支安打但沒有任何失分,送出4次三振。韋柏曾在2局下遭遇亂流,紅人當時靠著安打以及巨人三壘手弗羅雷斯(Wilmer Flores)的傳球失誤,攻佔滿壘,但韋柏臨危不亂,先是三振,再迫使打者擊出滾地,順利化解危機,第3局下紅人也曾有打者攻佔上得點圈,韋柏則讓打者擊出雙殺順利結束半局。

韋柏退場後,接續投球的賈西亞(Jarlin Garcia)失1分,威斯勒(Matt Wisler)則在8局下遭遇奈昆(Tyler Naquin)以及蘇亞雷斯(Eugenio Suarez)的「背靠背」陽春全壘打砲擊。巨人投手群就失這3分,羅傑斯(Tyler Rogers)最後成功關門拿下救援。

巨人打線則是在第1局就有斬獲,滿壘情況下,靠著二壘手Jonathan India守備上的瑕疵拿下第1分,先馳得點。

接著連續3局都有人開轟,羅雷斯(Wilmer Flores)第4局敲右外野2分砲,雅澤姆斯基(Mike Yastrzemski)和杜邦(Mauricio Dubon)分別在第5、6局各補上陽春砲。

8局上一壘跑者史雷特(Austin Slater)雖被投手牽制抓到,但再在夾殺的過程中,羅夫(Darin Ruf)趁機再跑回1分。終場巨人是以6:3擊敗紅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