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達比修有7局狂飆10K無失分摘勝 本季首安就是長打

2021/05/18 14:10

教士投手達比修有。(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隊日籍強投達比修有今天在主場先發面對洛磯,他交出7局賞10次三振無失分好投,打擊上則敲出一支二壘安打,幫助球隊以7:0完封對手。達比修有收下本季第4勝。

達比修有全場只讓洛磯打線兩度站上得點圈,都能力保不失分。他主投7局用81球有59顆好球,僅被敲4支安打,飆10次三振,沒有出現任何保送,賽後防禦率降至1.81。達比修收下本季第4勝。

此外,達比修此役在第6局從洛磯投手葛雷(Jon Gray)手中,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這不但是達比修有穿上教士隊戰袍後的首支安打,也是自2018年賽季後,再度敲出二壘安打。達比修之後靠對手暴投、以及野手選擇跑回1分,賽後打擊率為0.050。

洛磯先發葛雷今投5.2局被敲10支安打,包含教士球星馬查多(Manny Machado)的兩分彈,失掉7分5分自責,吞本季第4敗,賽後防禦率為3.48。

教士投手達比修有。(法新社)

教士投手達比修有敲出二壘安打。(今日美國)

教士投手達比修有。(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