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禍不單行! 大都會今又折兵 先發投手沃克提前退場

2021/05/18 13:24

大都會投手T.沃克。(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昨天才一場比賽折損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和麥克內爾(Jeff McNeil)兩位打者,今天大都會隊球運還是不佳,雖然比賽以3:1擊敗勇士,但不僅外野手皮拉(Kevin Pillar)被觸身球擊中臉部濺血,先發投手T.沃克(Taijuan Walker)還提前退場。

沃克因左側肌肉緊繃,投球3局任內雖壓制對手,但無法繼續撐下去,因而提前退場,詳細傷勢還有待檢查。沃克坦言,幾周前他就有肌肉緊繃的狀況,他說:「上週我還能撐住,但今天狀況又更差了些,我發現我沒辦法投出最佳的球威,此時不宜再冒險登板,因此只得退場。」

沃克明天將照MRI檢查,在此之前,他本人並不擔心傷勢嚴重程度。沃克說:「我不太擔心,只是這惱人的小狀況一直沒解決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