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二軍待滿10天 陳偉殷下一戰不明

2021/05/18 13:39

陳偉殷。(資料照,圖片取自陳偉殷IG)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阪神虎台灣左投陳偉殷在8日下二軍後已待滿10天,但並未在二軍出賽,他的動向也引起《日刊體育》提問,只是並未獲得明確回覆。

殷仔去年季後和阪神簽下2年400萬美元合約,雖因春訓調整不及未進入開季名單,但在4月29日對中日龍先發6局只失1分,拿下睽違3497天的日職首勝。只是5月7日對橫濱DeNA未能延續手感,殷仔投3.1局失4分吞敗,也在隔天遭降二軍。

依日職規定,殷仔已在二軍待滿10天,今起只要球隊需要,就可再升上一軍。只是他在下放二軍期間並未出賽,《日刊體育》記者昨向阪神二軍監督平田勝男詢問殷仔和藤浪晉太郎的下一步,卻只得到「這個我不知道,要去問安藤教練(二軍投手教練安藤優也)」的回應。

藤浪在4月24日下二軍後,目前仍在調整,13日對歐力士二軍投5局被敲9安失7分(責失3分),不過殷仔卻未獲得出賽機會,也引來日媒關切。

阪神目前位居央聯第1,已賽40場拿下27勝11敗2和,勝率高達7成1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