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新東家首戰就建功!普侯斯扛道奇第4棒重任敲打點收勝

2021/05/18 14:59

普侯斯今擔任先發一壘手第4棒。(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道奇在主場迎戰響尾蛇,這也是普侯斯(Albert Pujols)轉戰新東家的第一場比賽,而他首場就建功,敲出1支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終場道奇以3:1勝出,也為系列賽開了一個好的開頭。

普侯斯先前遭天使無預警釋出,於日前加入道奇,而今日他披上新戰袍,以背號55號上場,擔綱先發一壘手並且扛起第4棒重任,本場比賽4打數,有1支帶1分打點的安打,吞1K。

普侯斯在3局下為新東家建功,2出局一三壘有人、2好球的情況下,普侯斯相中一顆87英里的卡特球出棒,穿越內野二游之間,形成安打,也順利送回三壘跑者,為道奇打下本場比賽的第2分,也為自己添得在道奇的首安、首打點。

史密斯(Will Smith)在2局下敲出陽春全壘打,為道奇先馳得點,3局下在靠普侯斯的穿越安打獲得第2分,8局下拉克斯(Gavin Lux)的右外野適時安打,再為球隊添得1分。

道奇今日推派「少主」畢爾勒(Walker Buehler)先發,表現優異,主投7局僅被敲1支安打,沒有失掉任何分數,送出7次三振,有4次保送。接續投球的岡薩雷茲(Victor Gonzalez)投0.2局失1分,簡森(Kenley Jansen)最後關門成功收下救援點,道奇以3:1獲勝。

普侯斯今日為新東家道奇出賽。(法新社)

畢爾勒今繳7局無失分好投。(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