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砲轟超壞球 教頭想到555轟神獸「但翔平更狂」

2021/05/18 14:58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天使大谷翔平今天把一顆偏高的壞球擊出三分砲,本季第13轟出爐暫居大聯盟全壘打王,總教練梅登認為,讓人想起曼尼和歐提茲等名將,大谷是最新的版本。

大谷鎖定印地安人左投亨特吉(Sam Hentges)93.6英哩速球揮出右外野三分砲,這發全壘打的球進壘點位置離地面有4.19英呎(約128公分),為本季第二高的位置被擊出全壘打。

大谷翔平開轟。(法新社)

梅登認為,大谷比過往更挑剔自己的好球帶,非常聰明,「或許他就是瞄準高角度的速球,他正在做的事情,過一段時間我們可能就不會這麼驚訝了。」

梅登解釋,他的攻擊範圍很廣,看他的打席能感受到他的棒球本能,先前在芬威球場的全壘打也是如此,什麼位置都能打,真的很有趣。

「我想到(541轟)的歐提茲、(555轟的)曼尼等人,大谷是最新版本,但他有速度,又能投球,更是革命性存在。」梅登說。天使先發投手山度瓦(Patrick Sandoval )更說,「太不真實,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他把那種球轟出去。」

大谷翔平開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