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幫台灣隊加油!愛爾達首推4K、VR轉播

2021/05/18 15:22

中華電信、愛爾達電視、公共電視、東森電視將提供近1200小時的奧運轉播服務。(取自線上記者會)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2020東京奧運將於今年7月23日登場,今轉播單位也選在倒數66天舉行線上記者會,正式宣告中華電信、愛爾達電視、公共電視、東森電視將提供近1200小時的轉播服務,此外,愛爾達這次也將推出台灣史上第一次超高畫質的4K奧運轉播。

台灣隊目前在東京奧運確定取得的參賽資格,有田徑1席、射擊5席、射箭6席、游泳2席、桌球6席、競技體操5席、自由車1席、馬術1席、拳擊4席、划船1席、輕艇激流1席,共33席參賽資格。

屆時觀眾可透過轉播為台灣隊加油,不只有電視平台,網路行動平台部分,中華電信Hami Video以及ELTA.tv也都看得到愛爾達的6個轉播頻道、800小時的轉播。

此外,Hami Video更引進台灣史上第一次的奧運VR酷炫轉播,預計在開閉幕、籃球、田徑、拳擊、體操、沙灘排球項目展示出最新轉播技術。

東京奧運收看方式。(取自線上記者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