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吳念庭3打數1安打 軟銀大勝西武

2021/05/18 19: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今天在主場迎戰軟銀,台灣好手吳念庭先發扛第7棒、守二壘,3打數敲出1支安打,賽後打擊率升至0.254,西武終場以2:8輸球。

西武先發洋投德爾莫迪主投6局失4分,苦吞日職生涯首敗;武田翔太完投8局失2分,另有7次三振和3次保送,拿下本季第3勝。

第九局(軟銀8:2西武)

武田翔太挑戰完投,三振掉源田壯亮後,被岡田雅利敲出左外野陽春砲,他讓中村剛也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再保送了栗山巧,山川穗高敲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軟銀終場就以8:2贏球,近期連5場不敗。

第八局(軟銀8:1西武)

西武換上伊藤翔投球,先被栗原陵矢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甲斐拓也獲得四壞球保送,真砂勇介犧牲觸擊推進隊友上到二三壘,松田宣浩敲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今宮健太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打回第8分,軟銀取得8:1領先。

第七局(軟銀6:1西武)

軟銀洋砲巴倫汀7局上在滿壘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中外野安打,軟銀取得6:1領先。吳念庭第3打席敲出二壘飛球遭接殺。

第五局(軟銀4:1西武)

甲斐拓也5上獲得四壞球保送,松田宣浩在1人出局後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軟銀攻占二三壘,今宮健太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左外野安打,川島慶三補上右外野二壘安打再添1分,軟銀取得4:1領先。

吳念庭在5局下1人出局後,相中武田翔太的140公里偏高速球,敲出右外野安打。

第二局(軟銀2:1西武)

中村剛也獲得四壞球保送,栗山巧敲出右外野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山川穗高擊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西武追回1分,吳念庭遭武田翔太三振。

第一局(軟銀2:0西武)

西武洋投德爾莫迪1局上保送了中村晃,2人出局後被柳田悠岐敲出右外野2分砲,軟銀以2:0領先西武。

賽前報導

洋聯第4的西武今天在客場對戰洋聯第二的軟銀,西武推出洋投德爾莫迪掛帥先發,目前出賽2場,戰績0勝0敗、防禦率2.70,力拚日職生涯首勝;軟銀則是派出武田翔太,目前出賽5場,累積2勝2敗、防禦率2.93的成績。

效力西武的吳念庭,擔任先發第7棒二壘手,目前共出賽36場,累積3轟、18打點,打擊率為2成52。

西武先發打線

1 (左)若林樂人
2 (游)源田壯亮
3 (捕)森友哉
4 (三)中村剛也
5 (指)栗山巧
6 (一)山川穗高
7 (二)吳念庭
8 (右)愛斗
9 (中)金子侑司

先發投手:德爾莫迪(Matt Dermod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