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勇士沒看走眼!辛特力化身神兵奪總決賽MVP

2021/05/18 16:22

辛特力拿下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殊榮。(PLG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台北富邦勇士在冠軍戰以3勝1負領先台新夢想家,只差1勝就能封王,但最終因疫情影響,聯盟今直接裁定系列賽結束,由勇士P. LEAGUE+拿下元年冠軍,洋將辛特力榮膺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殊榮。

辛特力過去3季皆效力ABL東南亞籃球聯賽的莫諾吸血鬼,上季平均貢獻22.4分、10.1籃板、3.5助攻及1.9抄截,助隊在上季停賽前穩居聯盟第一,也讓勇士隊印象深刻,網羅他作為爭取PLG元年首冠的一員。

即便辛特力在開季表現普通,但隨著比賽進行加溫,也證明勇士沒看走眼,他場均出賽33分鐘,繳出20.4分、9.9籃板、4.1助攻及1.3抄截的全方位成績單。

辛特力的穩定輸出,讓他成為勇士冠軍賽固定先發的洋將,他4戰平均可拿23.2分、12.2籃板、9.2助攻,其中第3戰還完成PLG冠軍戰史上第3次大三元,最重要的是,他在延長賽獨拿9分,成為球隊奪勝功臣。

聯盟今公告,辛特力在總決賽MVP票選拿下20張選票全部的5分,以完美的100分獲選PLG首位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

辛特力拿下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殊榮。(PLG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