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前韓職MVP大低潮 阪神監督下最後通牒?

2021/05/18 17:06

去年拿下韓職MVP的小羅哈斯,升上日職一軍後至今一安難求。(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頂著前韓職MVP光環投入日職阪神,新洋砲小羅哈斯(Mel Rojas Jr.)向球隊報到至今,連續20打席一安難求。今天迎戰養樂多隊,小羅哈斯被安排在先發第6棒,但監督矢野燿大受訪時坦言,若小羅哈斯再難以發揮,不排除讓他下二軍調整。

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小羅哈斯沒能在開季就報到,4月4日才正式報到,在二軍10場比賽交出3轟,隨即在5月8日上一軍,但此後就一安難求,和去年在韓職47轟、135打點的旺盛火力,反差甚大。

小羅哈斯自知狀況欠佳,近期也加緊腳步調整,左右開弓的他,日前練球時兩邊打擊區都打了40分鐘才停歇。

不過,阪神虎本季戰力雄厚,監督矢野燿大透露,外野還有陽川尚將、糸井嘉男兩位可用之兵,先前受傷的大山悠輔也將在二軍先發。對於小羅哈斯的處境,矢野燿大說:「如果狀況再持續低迷,確實不排除讓他下二軍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