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選秀熱門胡智為繳5局好投 連5戰無責失防禦率僅0.70

2021/05/18 18:25

味全龍自主培訓投手胡智為。(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味全二軍今在斗六迎戰樂天二軍,選秀首輪熱門人選胡智為今先發5局失1分非責失分,防禦率持續下探為0.70,最快球速達149公里,兩隊終場以3:3握手言和。

胡智為今天先發對戰樂天二軍,搭配捕手牛塏曄,前3局有效壓制對方打線,但4局上先被詹智堯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下一棒林知譽的三壘滾地球造成黃敬瑋守備失誤,讓胡智為失掉此役的唯一失分,他此役先發5局用70球,其中有47球是好球,被敲3安失1分非自責分,另有2次三振和1次觸身球保送,目前已連5戰出賽無自責分,防禦率下降至0.70。

樂天4局上先馳得點,味全在下個半局馬上追平,樂天第6局攻勢再起,馬傑森在三壘有人適時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打回第2分,林澤彬也補上一支右外野二壘安打,再添1分。

不過味全也展現十足韌性,樂天投手葉家淇8局下控球不穩連續投出2次保送,張政禹的三壘方向內野安打,還造成投手傳球失誤,味全追回1分,樂天換上蘇俊璋也無法止血,洪瑋漢在滿壘敲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幫助味全追到3:3,兩隊最終也以平手收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