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華頓確定續任國王教頭 總裁看好下季打進季後賽

2021/05/18 18:43

華頓。(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隨著例行賽結束本季各隊的排名也塵埃落定,執掌國王兵符第二年的華頓(Luke Walton)帶領國王打出31勝41敗的戰績,最終以西部第12名作收,今有美媒指出國王將續留這位教頭再戰明年的球季。

根據美媒《NBC Sports Bay Area》記者James Ham報導,與國王還有兩年合約的主帥華頓已取得球團高層以及球員的支持,將在下個球季續任總教練一職。華頓在國王前任教頭耶格(Dave Joerger)與高層頻傳不合消息遭解僱後接任,成為國王隊史第10任總教頭。球隊總經理兼營運總裁Monte McNair表示,相當看好華頓下個賽季帶領國王闖進季後賽。

國王上次打進季後賽要追溯到15年前,2005-06賽季教頭阿德曼(Rick Adelman)帶領國王打出了44勝38負的戰績,但季後賽首輪就遭馬刺淘汰。華頓生涯首次執教是在勇士擔任助理教練期間,因為主帥柯爾(Steve Kerr)背部手術而進行休養時代理教頭一職,也帶領當時的勇士奪下39勝4敗的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