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富邦勇士裁定冠軍 許晉哲肯定球員的努力

2021/05/18 18:04

勇士領隊蔡承儒、許晉哲及拿下總冠軍戰MVP的辛特力一起受獎。(PLG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P.LEAGUE+總冠軍戰上週進行到第4戰,但因為國內疫情升溫,今聯盟裁定由富邦勇士以3:1奪下PLG元年總冠軍,勇士總教練許晉哲表示,現在疫情嚴重,健康平安得擺第一,且兩隊球員已經努力過,唯一比較遺憾是球迷無法進場欣賞完整的總冠軍戰。

「這是沒有辦法中的辦法了,之前澳洲、南韓也都有裁定比賽的例子,但眼下仍得把防疫擺第一。」許晉哲認為,當然還是打完整個系列賽奪冠最好,不過疫情當前,還是眾人的健康第一,「唯一讓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球迷無法到場看完整個系列賽,沒有辦法感受現場的氛圍,球員和球團也努力準備很久。」

今天聯盟頒獎但只有勇士領隊蔡承儒、許晉哲及拿下總冠軍戰MVP的辛特力一起受獎、合影,許晉哲說:「本來想集合全隊一起來拍個團體照,但人數太多,這樣不符合規定,現在要把球員湊在一起都有難度了。」訓練場館在板橋的勇士,也因疫情暫停練球。

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PLG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