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辛特力奪FMVP證明自己 許晉哲讚:他總以團隊為主

2021/05/18 18:17

辛特力奪FMVP。(P.LEAGUE+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P.LEAGUE+總冠軍戰上週進行到第4戰,但因為國內疫情升溫,今聯盟裁定由富邦勇士以3:1奪下PLG元年總冠軍,洋將辛特力則榮膺總冠軍戰最有價值球員(FMVP)。主帥許晉哲稱讚,辛特力很清楚知道球隊需要他做什麼,以團隊為重,拿下這個獎,對他來說是最大肯定。

辛特力在總冠軍戰出賽4場,繳出場均23.2分、12.2籃板、9.2助攻,且還在第3戰繳出22分、16籃板、12助攻大三元,幫助球隊在延長賽取勝。全能的身手,讓辛特力在FMVP票選中,獲得眾人的支持,共拿下20張5分的選票,以100分榮膺PLG史上首位FMVP。

許晉哲表示,辛特力屬於團隊型的球員,除了得分外,籃板、助攻等數據都很漂亮,「他總能找到球隊需要他的地方,和隊上本土球員及其他兩位洋將的搭配很流暢。」

許晉哲透露,季初確實有部分球迷認為他的數據不夠亮眼,但隨著和球隊磨合時間拉長,實力如何終究能夠見真章,「他要每場都砍3、40分也不是問題,但他不是那種只追求個人數據的球員,球隊也比較在意他和其他人的搭配。」許晉哲稱讚,這座獎項對他來說,是很大肯定,也向不看好他的人,證明自己。

隨著賽季告一段落,許晉哲表示,近期國內疫情嚴峻,球團會盡快幫助外籍球員返國,像是塞瑟夫來自烏克蘭,還有轉機等問題,希望他們能平安回到家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