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回到前東家主場未向球迷致敬 萊斯特吐心聲

2021/05/18 20:33

萊斯特(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轉戰國民的37歲老將萊斯特(Jon Lester)今日首度回到小熊主場,先發對戰前東家,可惜在5.1局中被敲出8支安打,其中包含3支全壘打,失5分吞下敗仗。

萊斯特去年在小熊的最後一場主場先發,因疫情緣故,沒有辦法在觀眾起立鼓掌時向小熊的球迷致敬,今天他終於有機會做這件事,但他選擇沒有做,並不是因為他所屬球隊不同的問題。萊斯特解釋:「沒錯,這也是其中的原因,球迷會意識到我是國民的球員,我正在為他們效力。我個人的確對球迷的支持非常感激,但是我今天的表現並不出色。」

萊斯特上一次在小熊主場先發是在去年的9月16日,當天他先發5局被敲4安,失2分,最後無關勝敗。萊斯特表示,他不能把今天的比賽當作當時的情景,然後舉帽走下球場。他說:「球迷是百分之百值得感謝的,但是在今天的情況下,我做不到。」

萊斯特將封館比賽當作是去年九月「最令人遺憾的事」。2014年,紅襪隊在交易截止日前一刻將他交易到運動家,讓他錯過了機會向忠實的紅襪球迷致敬的機會。但無論致敬與否,萊斯特向小熊隊的球迷們保證,他們給他的鼓掌,不管是在投手丘、打擊區或是在比賽結束後,他都有注意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