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為何選擇道奇? 普侯斯披露關鍵理由

2021/05/18 19:30

普侯斯。(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在無預警遭到天使釋出後,41歲的準名人堂球星普侯斯吸引到不只一支球隊關注,但最後為何選擇了道奇,他今天也首次對外說明,理由就是和球團高層的「清楚溝通」。

普侯斯今天首次穿上道奇55號球衣亮相,在賽前記者會上他就明白表示,「清楚溝通,是讓我最後選擇了道奇的理由。」他表示在7日遭到天使釋出後,幾乎每天都在訓練,就在等待下一次機會,而道奇在14日來電時,他立刻就心動,隔天和高層開會溝通後,更讓他決定簽約。

普侯斯是在15日和道奇教頭羅伯斯、棒球營運總裁佛里曼開會,他表示:「我和經紀人與他們兩位都有了很棒的對話,他們在事情處理上都有很棒的計畫,也非常興奮能夠有我加入道奇,我也真的很希望能幫助他們再奪一枚冠軍戒。」在開會完後隔天,雙方就達成合約共識,今天普侯斯就正式代表道奇出賽。

之所以強調「清楚溝通」,普侯斯其實也在說明和天使高層出現「溝通障礙」,他表示這段時間以來一直有關於「他想要更多出賽時間」、「他想要天天上場」的說法出現,「我必須強調,這些話都不是從我嘴巴裡出來。」

天使教頭梅登日前接受《洛杉磯時報》訪問也說,普侯斯仍然想要以先發一壘手的身份天天出賽,「這個是天使無法再提供的選項。」不過普侯斯今天則強調,「我從春訓就說過,不管球隊給我什麼角色,我都會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