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國泰裁定冠軍11連霸 鄭慧芸這樣看

2021/05/18 19:48

國泰主帥鄭慧芸。(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WSBL季後賽在上週四進行首戰,不過受疫情升溫影響,原定在這週三、五開打的賽事暫停,且尚未確定何時能恢復比賽。今中華籃協宣布,將以裁定方式決定本屆名次,國泰主帥鄭慧芸也肯定球員每一戰的拚勁。

國泰這季例行賽全勝挺進冠軍戰,並在冠軍戰拿下1勝,最終因疫情影響,裁定由國泰奪冠,台元亞軍。至於例行賽第3名的電信,則與在季軍戰拿下1勝的台電並列季軍。

鄭慧芸透露,季前各隊已有共識,假如因疫情得停賽,每一隊都得配合,她也不斷地告訴球員,由於仍有疫情的威脅,大家得要把握每一場比賽,「即便沒能完成賽季,但我很肯定球員在每一場球的拚勁,也希望她們能獲得球迷認同。」

隨著賽季結束,鄭慧芸表示,目前球員都已經放假,讓她們好好待在家防疫,健康才是最重要的;而同時還有文化大學體育老師身份的她,近期則透過視訊幫學生上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