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台元最終亞軍作收 林文佑:努力縮小和對手的差距

2021/05/18 19:50

林文佑。(資料照,籃協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WSBL季後賽在上週四進行首戰,不過受疫情升溫影響,今中華籃協宣布,將以裁定方式決定本屆名次,由國泰封后,台元拿下亞軍。而台元這季狀況火燙的林文佑認為,這季球隊很努力想縮小和國泰的差距,未來也會繼續朝這目標邁進。

林文佑這季繳出場均17.3分、6籃板、1.2助攻,也曾拿下單週及單月MVP,對於這賽季最終以裁定的方式決定名次,她說:「這賽季很短又因疫情提早結束,真的有點可惜,但是疫情的關係,也得考慮到大家的健康。」

總結這個球季,林文佑認為,拿去年和今年相比,球隊很努力地在縮小與龍頭國泰之間的差異,「至於個人部分,我認為這季的穩定度比上季更好,這是讓我覺得比較開心,但還是有很多地方得改進。」賽季匆匆結束,林文佑不忘喊話,希望大家能更重視女籃,畢竟球員也準備了一整年,大家所付出的努力不比別人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