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老大」布萊恩給驚喜 前小熊強打開轟回應

2021/05/18 21:26

史瓦伯今回到小熊主場,脫帽向球迷致意(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未受小熊續約,現效力於國民的史瓦伯(Kyle Schwarber),今日首度披著國民球衣回到前東家主場。比賽期間,小熊「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準備了一個驚喜給史瓦伯,讓他再次體會到「家」的感覺,史瓦伯後來更擊出了全壘打

布萊恩利用換場的時間在左外野草皮上放了一堆糖果,史瓦伯上場守備時還一臉疑惑,這個畫面也被場邊的球迷捕捉到。

後來,史瓦伯在四局上半從阿佐雷(Adbert Alzolay)手中扛出一支兩分全壘打,也是史瓦伯首度以客場的身分在瑞格利球場 (Wrigley Field)開轟。

賽後,史瓦伯開玩笑道:「我用『你是瘋子嗎?』的表情看著布萊恩,但這舉動真有趣。我絕對是因為在場上吃了Twix,才會有之後的全壘打,也許我明天要再吃一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