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帥哥前鋒附加賽回歸無望 勇士主帥夢想幻滅

2021/05/18 21:51

烏布瑞。(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位居西部第八的勇士將在附加賽正面對決由詹皇(LeBron James)領軍的湖人,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曾透露,希望陣中前鋒烏布瑞(Kelly Oubre, Jr.)能歸隊助拳,如今主帥的願望恐破滅。

日前勇士宣布烏布瑞因左腕韌帶撕裂加上手掌有骨裂的情況,還需要再休息7-10天才能重回球場,這也意味著他將錯過所有附加賽的比賽。主帥柯爾接受當地電台訪問時曾表示:「我希望烏布瑞能回歸,我希望如此,我們到時候再看看吧。」顯示柯爾對這名子弟兵的能力有一定的期待。

烏布瑞是勇士在得知陣中球星K.湯普森(Klay Thompson)本季提前報銷時,臨時找來救火的人選,他本季出賽55場,場均繳出15.4分、6.0籃板和1.3助攻,不過外界對於他的表現一直不盡滿意,還曾爆出與隊友在更衣室吵架的風波,加上他近期缺席的十場比賽中勇士奪下8勝2敗的戰績,讓許多人將他評為勇士毒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