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冠軍賽外線手感冰冷 38歲「野獸」老了?

2021/05/19 07:03

林志傑。(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PLG富邦勇士最終由聯盟裁定,奪下元年總冠軍,但陣中明星球員林志傑表現不佳,尤其外線失準,28投僅6中,命中率21.4%,場均貢獻8.3分,其中G4上場13分鐘,3投0中,得分掛0。

下個月即將滿39歲的林志傑,是球隊的指標人物,也是國內籃壇的明星,過去曾在SBL拿下年度MVP,並2度奪下FMVP,之後轉戰CBA成為浙江廣廈的「隊魂」,並7度入選CBA明星賽,之後在2019年加盟富邦勇士。

林志傑本季例行賽場均出賽25.6分鐘,貢獻11.7分、5.8籃板和3.9助攻,在隊中本土球員中,僅次於張宗憲,且教練團也刻意保護,本季例行賽僅3次連2天出賽,上場時間則盡量控制在25分鐘左右。

季後賽林志傑仍受到教練團重用,冠軍賽前三戰,場均上陣時間皆超過26分鐘,且末節重要關頭仍留在場上穩定軍心,雖手感不理想,但仍功不可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