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回歸夢碎 「出於我永遠無法完全知道的原因」

2021/05/19 08:26

林書豪本季回歸NBA無望。(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在今年從CBA轉戰G聯盟,並繳出優異表現後,至今都沒有獲得任何一張NBA合約,他也在附加賽開打的今天,發文闡述自己的感受。

林書豪指出,5月16日在他的腦海當中,會是他最後被叫上NBA的期限。他表示自己在CBA待了一整年後,他克服了過去精神上的阻礙,並了解自己還是NBA球員。許多球隊都問他是否還有渴望、健康以及技巧待在NBA,他們想要親自看到他再度打球。

因此,林書豪放棄海外球季的機會前往G聯盟,他也很驕傲自己在G聯盟所締造的表現,他認為自己在G聯盟的表現相當傑出,場均19.8分與6.4助攻。而且客觀的數據也顯示他就是該聯盟中最好的控球後衛。

不過在最近幾個月當中,林書豪不斷看著其他球員與NBA簽下合約,自己卻沒有任何一張合約,他是本季G聯盟得分榜前11傑中,唯一沒有獲得NBA合約的球員。林書豪也告訴自己,他只需要「一張」10天短約,一個機會回到場上,他就能夠上場擊敗一切。因為這就是他開啟整個NBA生涯的方式:一個機會來證明自己。

但林書豪也寫道,出於自己永遠無法完全知道的原因,那個機會永遠沒有到來。但他認為自己已經證明過他比任何時期都好,但他也說過,有遠大的夢想,就可能要以心碎為代價。

林書豪也向下一代的亞裔美籍球員喊話,他希望自己能夠在NBA賽場上做得更多,打破更多阻礙,特別是現在。但他認為現在是這些亞裔美籍球員的時刻,希望他們在得到機會的時候不要猶豫。

最後林書豪也表示,他本季沒有成功重返NBA,但他並不後悔自己設立了高標準。對於自己的未來,他也相信神會給他道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