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附加賽與勇士碰頭 湖人主帥曝詹皇腳踝狀況

2021/05/19 08:36

詹姆斯明日將率領湖人迎戰勇士。(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將在台灣時間周三和勇士打附加賽,以爭取季後賽席位,然而「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的腳踝傷勢卻是一大隱憂,不過今日湖人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表示詹皇雖然有「輕微」痠痛,但已準備好要帶領球隊迎戰。

紫金大軍將於明日附加賽與勇士碰頭,而陣中主力詹姆斯的腳踝傷勢狀況成為媒體所關注的焦點,湖人主帥沃格爾今日受訪時也更新詹姆斯的傷勢狀況,他說:「他有些輕微的腳踝酸痛,但他準備好出賽。」沃格爾也透露詹姆斯在今日參與了完整的練習,並重申詹皇「準備好」出賽。

詹姆斯在台灣時間3月21日與老鷹一戰遭遇右腳踝高位扭傷,接著連續缺席20場比賽,直到5月初曾回歸球場,不過僅復出2戰,相同的受傷位置又感到不適,後來在例行賽最後兩場和溜馬、鵜鶘「背靠背」的比賽再度回歸,但在鵜鶘的那場比賽中的第四節又發生右腳踝不適退場。

明日湖人將在主場史坦波中心(Staples Center)迎戰由柯瑞(Stephen Curry)所率領的勇士,這場附加賽勝出的隊伍將成為西部第7種子,季後賽首輪對上太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