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勇士大谷翔平」怒揍躺3個月 教頭:他不會是最後一個

2021/05/19 08:12

伊諾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23歲右投伊諾亞(Huascar Ynoa)昨天因為不滿場上丟掉5分,下場怒揍板凳席結果造成右手骨折,要至少休3個月,教頭史尼克(Brian Snitker)對此也表明:「很可惜,他不是第一個,也不會是最後一個。」

伊諾亞投球均速達96.7英哩,今年是大聯盟生涯第三年,傷前展現能扛輪值能力,出賽9場投44.2局,送出50次三振,防禦率3.02。

他在打擊方面也很有天賦,因而被稱為「勇士大谷翔平」,本季他17打數敲出6支安打,打擊率達.353,還有2發全壘打和6分打點,OPS達1.118。

此役伊諾亞投4.1局被敲9支安打含1發全壘打,丟出2保送和6三振,丟掉5分後憤怒不已怒揍板凳。教頭說他不會是第一個,也不會是最後一個因為不滿自己場上表現,場下傷害自已的例子。

美日韓台不乏先例,包括拿到大聯盟首位破億合約的洋基投手布朗(Kevin Brown),在2004年曾用左手搥牆導致骨折;讀賣巨人隊杉內俊哉曾經2局丟7分,下場後也用雙手揍板凳席,結果也骨折了;起亞虎隊尹錫珉曾因為投132球被敲追平安打,下場揍門導致骨折,還被罰款3000萬韓元;台灣也發生過兄弟象彭政閔場下怒搥變電箱,導致手掌骨折還被減薪10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