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潛規則?大幅領先0好3壞 白襪新人開轟卻讓教頭不滿

2021/05/19 09:15

雙城捕手阿斯圖迪歐客串投球,被白襪梅塞迪斯敲全壘打。(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白襪昨天和雙城之戰,雙城投手群崩盤,前8局打完白襪以15:4領先,第9局雙城只好派捕手阿斯圖迪歐(Willians Astudillo)客串投球。白襪28歲新人梅塞迪斯(Yermin Mercedes)在0好3壞的情況下擊出陽春砲。這舉動讓白襪教頭拉魯薩(Tony La Russa)相當不滿,還特地向雙城隊道歉。

梅塞迪斯昨在9局上面對阿斯圖迪歐,球數來到0好3壞時,他逮中一顆47英哩的球,擊出中外野陽春砲,這也是他單場第三支安打,共進帳3分打點。白襪此役就以16:4大勝。

白襪梅塞迪斯敲全壘打。(資料照,美聯社)

ESPN》報導,拉魯薩直言梅塞迪斯開轟的舉動「是大錯誤」,他在比賽中要梅塞迪斯多等一球,「我很沮喪,因為0好3壞不是揮棒的時機,我清楚雙城隊知道我很失望,他錯過一個不要揮棒的暗號。」

梅塞迪斯則表示自己不會做出任何改變,「我一直在做Yermin,因此自己才站在這裡,所以你們才和我說話。如果我不是Yermin,如果我不這麼做,沒有人想和我說話,沒有人想知道我在做什麼。」

拉魯薩表示,「我不想給其他球隊一個攻擊我們的藉口,我們從第一天開始就被教導要尊重比賽,尊重競爭,尊重對手。我聽到他說了類似『我想打自己的比賽風格』之類的話。不,他沒有,他是大聯盟球員,要尊重對手、比賽,而且他要尊重不要揮棒的暗號。」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