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獲各隊教練肯定 太陽威廉斯奪NBCA年度最佳總教練

2021/05/19 08:43

威廉斯(左)奪得由各隊總教練票選的年度最佳總教練獎。(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總教練威廉斯(Monty Williams),在今天獲得美國職業籃球教練協會(National Basketball Coaches Association,下稱NBCA)肯定,成為本季的年度最佳教練。

這個獎項並非NBA的正式獎項,而是由30位NBA教練所票選出來的,除了威廉斯以外,尼克、雷霆、金塊、老鷹、七六人與爵士總教練都有獲得選票,不過NBCA並沒有公布完整的得票分布。

太陽在今年打破眾專家與球迷眼鏡,從上個賽季的34勝39敗,直接拿下51勝21敗的戰績,一舉奪得西部第二種子,且僅差龍頭爵士隊1場勝差。

獲得NBCA年度最佳教練肯定的威廉斯發表聲明指出,自己對聯盟中其他教練都抱持著最大的尊敬與景仰,因此能夠從他們手中得到肯定,是個難以置信的榮耀。

太陽在去年泡泡聯盟的加賽打出8勝0敗的全勝戰績,可惜最後無緣闖進季後賽,陣中主將布克(Devin Booker)與艾頓(DeAndre Ayton)的發揮都相當精彩,這樣的表現也吸引了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的加盟,同時這也是太陽本季最傑出的補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